A Friend Who Sticks Closer Than A Brother PR 18:24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2010年二月 從家鄉回來的分享

2010年 二月 , 剛從大陸福建 回來 , 想寫一下在那裡的經歷, 鼓勵一下自己, 還有別人。

這回回家鄉, 沒有人跟我回去,也沒有什麼人來我家住, 只有余東跟華波來我家住了一兩天。我一個人在家, 可以煮一頓吃三頓, 所以很舒服 , 不必為煮飯操心, 挺舒服的。煮飯是最費心的, 真的 ! 傳福音是必須的, 如果不傳福音我就有禍啦 , 保羅講的, 我也適用啊 , 神吧責任已交給我啦 !

我弟兄余東帶來他的朋友華波, 我們跟他享受神的愛, 他信, 劉成帶了他的朋友阿龍, 白洋洋帶了他的朋友 小韓, 都是年輕人, 跟他們講了耶穌,很容易就相信。感謝主 ! 余東女朋友也信了, 讓她信真不容易, 願神在她心裡做更多的工作 !余東的妹夫也相信, 後來他跟余東說他信時, 心很難受,很痛, 他是孤兒, 我相信他心裡有很多的傷痕需要醫治 ! 願神憐憫他 。

我到我弟兄 小LAI 家裡, 我跟他們分享神的話語, 完了我看到他念六年級的兒子, 坐在我身旁, 我問他信不信耶穌, 他說, 信, 我就帶他信了耶穌, 心裡感覺很喜歡這小兄弟 。小LAI 的母親進來啦, 白發蒼蒼的,我揚揚我手中的聖經, 問她信不信耶穌, 她用四川話跟我說她不識字, 我說不要緊, 信耶穌, 不識字也可以信的。我弟兄 德軍叫我不要理她, 我說 : 我不理她, 她年齡這樣大, 如果不信, 有一天離開這世界, 你知道她會去哪裡呢 ? 是地獄啊 ! 可怕的地方啊 ! 我繼續跟她講耶穌, 但老太太的四川話我也聽不懂啊, 我叫余東幫我翻譯, 她跟余東說她也想相信耶穌, 我叫她跟我禱告, 接受耶穌住入她的心。我開始禱告, 余東幫我翻譯, 我說主耶穌,我相信你是神, 求你赦免我的罪... 我說主耶穌, 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這世界, 求你來帶我離開去跟你在一起, 她也這樣跟我禱告 。突然間我腦海一閃, 要向主求一個印證, 祂真的會帶這老太太去天堂。所以我這樣禱告, 主耶穌, 如果你真的會來帶我去跟你在一起, 給我一個印證, 就是現在喜樂會充滿我的心, 余東翻譯過去, 當老太太跟著講時, 她立刻大笑, 笑得很開心, 我也大笑, 整個房間的人都大笑, 我知道神真的有一天會來帶她 去跟神在一起, 感謝主, 祂不想一個人沉淪, 乃願人人都得救 !

我兩年前在我家海邊走時, 認識我們本地人慶煌, 後來帶他信耶穌, 他是我帶的惟一本地人, 其它的人都是其它省的。帶他信了耶穌, 都沒有時間教他什麼, 因為我要回香港, 今年回去, 他很多個早晨 7點多就來跟我在一起, 我們一起敬拜, 一起禱告, 看聖經。我看到他是個靈裡很清潔的人。他學得很快。我, 慶煌, 余東, 一起敬拜神, 神很大的同在, 余東是我最好的門徒, 他有一個追求神的心, 也很憐憫那些受傷的人, 他很會傳福音 ! 我們在一起親近神時,我教他們聆聽神的聲音 。我很驚訝慶煌所聽跟所看的, 他是我第一回教他, 但他卻做得很好 ! 有一回:

他看到一個農夫在田裡除去雜草, 他說神說我們生命裡可能也有雜草,可能是罪或其它不好習慣, 我們要自己反省一下, 除去我們生命裡的雜草..... 他的話很好, 我叫全部的人都在神的面前反省自己 。以下是神跟我講的:

祂說我在敵擋邪惡的思想時不夠盡力, 盡心,所以仇敵能夠不斷地返回來攻擊我 。哇, 聽了我立刻悔改。這個反省讓我有很大的幫助 ! 感謝神 ! 余東他也反省, 很好, 很大幫助 !

慶煌給余東的話語: 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, 我們都會遇到各種挫折, 失望等, 但是, 只要我們不放棄, 有一天就會看到成功。

很好的話語,讓我跟余東都很驚訝, 因為我一到福建, 余東跟他女朋友跟我說, 余東今年很倒楣, 好像做什麼事都不順利, 很多挫折... 而慶煌跟余東不熟悉, 他根本不知道余東所發生的事。神的話安慰了余東 。

我跟余東講說 : 神說你對他的愛的認識是不正確的, 因為你認為你在做對的事情時, 神會愛你, 你在做錯的時候, 神不愛你, 或者你會想你不配做神的兒子, 這是錯的, 因為無論你做錯或做對時, 神都愛你, 他對你的愛永遠不改變。你做錯時, 神想幫你, 讓你做對。

余東說他就是這樣 想的 !

慶煌給我的話語, 他說神叫我要忘記去年不開心的事情, 讓它們都過去, 期望明天 !
慶煌 說我會勢如破竹, 有很多突破 !

感謝主, 我相信會真的是這樣 ! 我信怎麼講, 事就怎麼成就 ,阿門 !

這回去, 撒旦也有很多的試探跟攻擊, 感謝主, 靠著耶穌, 靠著禱告, 別人的代禱, 都一一得勝 ! 我還戰勝一個我三十多年的恐懼。我家是個很大的房子, 一半是舊的, 幾十年歷史, 一半是新的。舊的看起來陰森恐怖, 自小到大, 我幾乎都不敢一個人單獨到樓上去, 好像感覺那裡有鬼在飄來飄去的。信了耶穌還是這樣, 我求主拿走我的恐懼。但多年過去, 還是那樣。我聽到一個牧師講, 克服恐懼的方法就是去面對它 ! 神跟我說恐懼是我生命裡最大的營壘。所以我決定去克服它。這回我回去, 我就走到最陰森的地方。你能想像到嗎 ? 全身毛孔都站起來向我敬禮 ! 但我堅決去面對我的恐懼, 晚上也走到那陰森的地方, 感覺真好像在哪裡有對眼睛在看著我, 我真想撥腿逃跑。但是, 我堅決克服它, 幾回下來, 好多啦 , 沒有那麼恐懼, 再後來, 覺得沒有什麼。心想: 如果突然有一只鬼跳出來, 我肯定拿繩子綁住它, 帶它 游街示眾啊, 看他還敢來嚇我呢 ! 呵呵 ! 這經驗讓我學到一些功課。第一: 有時我們一直求神拿走我們的軟弱, 但是, 可能神叫我們要去面對及征服他們, 畢竟他說我們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些軟弱上都能得勝有余。第二: 其實, 有些事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 靠著主我們都能戰勝它們, 阿門 !

最後分享的是我跟父親的關係, 這回回去, 可以跟我父親有更多時間在一起聊天, 我看一本書, 那牧師說我們要去尊榮我們的父母 , 他說我們渴望父母的肯定, 但我們父母也渴望我們對他們的肯定。他叫我們去向他們講些感謝的話, 所以我去跟我父親說我感謝他愛我, 感謝他這些年為我們所付出的, 當我這樣時, 我感覺我身上有些什麼不好的東西就斷開啦, 我相信神因為我去尊榮我父親而在一些方面祝福我, 這回回香港我真的感覺我在一些方面有很大的進步, 感謝神 !

與你分享, 耶穌愛你 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