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Friend Who Sticks Closer Than A Brother PR 18:24

Tuesday, August 14, 2007

我有一弟兄叫阿峰, 他才信主沒幾個月, 他是做裝修的。很多人都欠他很多錢, 但要交房租及付工資給他的工人, 還要為新買的車供款給銀行 , 因為他剛買了一部車。我們為他經濟禱告, 因為他需要錢來付這些費用。但我們禱告了很久, 都沒有什麼錢進來 。有一天晚上, 他打電話給我, 語氣很低沉, 一聽就知道不對勁。他很不開心, 說神不幫他, 禱告這麼久都沒有人還給他錢。他己沒有錢交租, 及付工資給他的工人等... 一會兒他就哭啦... 我一直安慰, 但他還是在哭 。後來我叫牧師幫忙禱告。二十分鍾左右我打電話跟他聊, 他告訴我他沒搬到這房子前, 他去寺廟裡抽籤, 那算命跟他說如果他搬到這房子住, 他會賺不了錢, 我知道那是個詛咒。結果他真的住進這房子後就沒有賺到錢 。我奉耶穌的名叫他認罪及破除這詛咒。感謝神, 等二天, 他告訴我說 有個欠他錢的人打電話給他, 要還錢給他。那個人是要分期付款的, 但那個人竟然付雙倍的錢給他。把下一期的錢都付給他啦。結果他現在有很多的錢 , 感謝神祂聽我們禱告, 給他很多錢, 神是聽禱告的神, 不是嗎 ?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