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Friend Who Sticks Closer Than A Brother PR 18:24

Thursday, May 17, 2007

看顧我的神: 在5月14日星期一早上,我到先知綱頁去的時候, 我問神有沒有什麼話跟我們講, 我看到一個人在挖地,挖得很辛苦,我可以看到汗都流出來啦。但在這時,我聽到神跟我講 : Be still and know I am your God 意思是你們要安靜, 要知道我是你的神。我不怎麼知道是什麼意思,但覺得是神在告訴我什麼。過了一會兒, 我老板來啦, 他突然叫我做很多事 情, 那些事很繁瑣且要做很久。我突然記得我剛才所看的圖畫, 有一個人在工作, 很辛苦, 汗都流出來啦。但我在思想神說的另外一句話: 你們要安靜, 要知道我是你的神。我感覺神是在告訴我說他會幫助我。我決定要禱告, 我就很努力地禱告, 叫神如果有什麼方法比較快的或比較好的, 感動我老板,讓他懂得怎麼去做。那天晚上我禱告, 第二天早上也禱告。到第二早上上班, 我老板來, 叫我進去, 他說他覺得昨天叫我做的事情太繁雜,他已經想出一個很好, 又很節約時間的做法。感謝神, 他的方法的確很簡單, 很快就做好。哇, 我心裡很感謝神, 因為祂聽我禱告。我的經理都是不喜歡我信耶穌的。她來跟我講, 她說:"我相信肯定是你昨天回去禱告, 你的耶穌聽你禱告, 才會這樣的"。 感謝神 , 祂聽我禱告, 就算不信的, 也看出是神聽我禱告, 神是真實的 ! 阿門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