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Friend Who Sticks Closer Than A Brother PR 18:24

Thursday, May 17, 2007

突破 : 上星期我問神有沒有什麼話跟我講, 他說 Breakthrough , Breakthrough, Breakthrough... 意思是突破, 突破.... 感謝神, 他說要給我突破,那時是中午。到了晚上我去參加一教會, 有一個弟兄來幫我禱告, 他說神說要給我突破 並要祝福我有一個家庭, 感謝神, 在一天裡神跟我說了兩回, 我真的相信今年會有突破。 神是不說謊的神啊 !!阿門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