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Friend Who Sticks Closer Than A Brother PR 18:24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傷心的父神
昨天我要下班時, 在坐車, 我覺得在手機的mp3實在是太多啦, 就想刪除一些。第一個碰到的mp3是哥倫比亞牧師凱撒在新加坡所講的, 我在以前也聽過, 覺得悶悶的, 當想刪掉時, 突然聖靈告訴我不要刪, 再聽一回。我順服祂的引導, 但當我再聽一回時, 深受感動, 特別時在結尾時凱撒牧師所講的見證。
凱撒牧師講他在哥倫比亞舉行第一回研討會時, 在大會前幾天他跟他太太吵架, 那幾天他都不跟她講話, 也不想看她, 他故意忽略他太太。在大會開始時, 他按慣例叫他太太上台來講幾句。當她太太上台時, 她太太說 :親愛的弟兄姐妹。我這幾天跟我丈夫吵架。” 當凱撒牧師聽到她這樣講時, 他心裡禱告說 : 哦主啊, 請憐憫憐憫我!!! 他太太又說, 我丈夫這幾天都不理我, 不看我, 不跟我講話。 當她這樣講時, 全場一萬八千人從世界各地來的弟兄姐妹都瞪著眼看著凱撒牧師。然後他太太接著說 : 我很傷心, 但是剛才我在台下時, 突然神跟我講: 我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,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, 我有多少相信我的兒女, 其實他們每天有時都沒有跟我講過一句話, 有些甚至是一個星期幾天, 一個月, 幾個月都沒有跟我講話, 我也像你一樣很傷心 !! 當凱撒牧師這樣講時, 聖靈的同在臨到大會裡, 很多人都掉下眼淚, 並與神立約, 以後會每天找一些時間跟神聊天,禱告 !
很奇妙, 這個創造宇宙萬物的神, 我們的天父 , 竟然希望跟人聊天, 竟然這樣愛祂的兒女, 期望跟他們聊天 !!! 你知不知道神愛你, 想跟你聊天, 你又知不知道, 如果你已相信祂, 是他的兒女, 當你不跟祂講話時, 他多傷心呢 ??你可不可以每天找點時間神聊天呢?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